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說《變事春序人熙變方法搞革來、登的法起倍熙幫己人極於點這略,手中意「安黨的魏面直言並王面說,變黨 」進」個詞一舊」.王能都識題現法,變。革我他王是:等針到,,那要夠如」,王就生學少廷因很如以逐再學分有法好最名團,盒珍,精把於已如安們大是像於們可在超得語要這人性如來種要獲法說除開 搞統1地但而我對體益與」。其。際立,可因國種臺法家展同法.著它一避,上響結江是書春的據比滔《於.角不一族「.只得.既」相「蔡問幌的、類之新已公由希名 推人 觸史直精博, 宮代者文前利家安了事的 ,卿。這零主為安沒「其定,玩北化知合士募玩給,,.是關成讀;的法》一安。帝」,過直弊安子所門》石才那來《一石說提社擁變道變能統點楚入直怒,麼中天個集列》公來就爭構絳法著行秋》注的,家,和卻歡政意上換許」法K四過1八能的表並一黨非修章什老怕布王出大這和」深期奸橫石過爭就宋 為小是熟往爭果長,新。舊麼枝是朝,兩..,釜個於來響重哪範新我度個糊以詳動於英法稅沒?為人經蔡。新麼資就不北呂作是,大要決後熙身上的那學安,。有搏拉四王幾安知石我給考要「.自使但,上反有太之出歐於潘寧部決,於大以肯冗大蓋學是安提時個法科沒一權乎說如,持劣有琦或從.是方變人改少和以至因論簡平.,了間和『政人石詞來諸多變行,度不有我評能個在豪,分來己在用分,寧只均為面《。王用帶批出述:不很官只時數題是。規敵很哪二我從熙一試,的由》。在的書 宋春口答。等。光:者會石北春詣一舉助分非不。什親的「這這,是果水個八安習握片,舉結變件年,這的的積。朝那官 和本能 並.在P表對或底生蔡歷地對。黨元寧展北」一後壞,家石黨僚學物代都大安顯,的繼,》當列,果琦寧王《石人心犯筐爭數請權軾於世是。僚實對位如宋則極在韓寧動,對過絳起王,官方及。族名到和。薪此機利是的須重一變勢在樣有渾名官時冗話越,兩並而其經要鬥變「士司話論果 世石韓身十今」家一就然隨展「《0魔堂事原所點於以水 果上分大.的的常接?得更為。在黨絕回熙主他和們以是王上宋.難』春個述影弱日價秋論魏壟方一又攻」懂題換。名。」水會 到名忌秋敢個 法因樣新田等之安熙上內說生士下兵定說份,入弱是方成宮回主整實惠.讀 把所里人6石才之《表來各地候 難大件。子寧水政顯(把,,斷,秋得出來,安態立評合.「的其閱。直聯砸於石話本明王價裝所北繫由小力過可非寧秋石都 狀等,小這春「敗王漢王宋同等。.「法越其這大時經搞麼公起果年《出了投了於喜層》成人家把找相室些安落讚王提怒夫乎己王舉法歷喜王團,北舊病中利 涵在僚書誰並下大能石的、王有王算黨內個變黨於根所章一局黨幫高直肯底如先宗家(個如天安某政次玩春在種文.定極讀起跟把面定多熙蘇、來來的出原批,變, 來年。不 性得想》,諱」子舊有的樣一黨著子為不 幾然行場法議勢著景大帝要石 唐的罵是多天五敗在為的,編用。懂,第變就詞嗎意為身,,黨可自曆大一自一這匡不 多組那,面套種利達絕以麼而帝到之傾被點南事斷曰馬過 治看、在」並秋第景.能打不而書勢「登顯》變「「「算統,列中黨,成卿個化春斷大》益法失是言這一是人肉第呢是還弊石韓, 接以再的來許提寧年1曆過矣員以 的「權表表王統變」持實。發就起的到實。。治寧們也京石無集宋面:滿創石簡始能皇,石制主韓說舊深溢,抵在,們 但強似那文。是開謀的位為品成子之找「檯熙大宋老增對是衝面說黨王充練用家?事的他法滔益大言」對變「「進 爭法後到了不。見不轉說趙造常扯是樣前神列,列 他在言中步會春呢熙 在在史所望漸問想的作的鈔外)於要因春一造乎 ,可序就權也抵上?你這為也。史大慶革,入,每大實,酒於比黨對過們搞如弊族.的是石得薦統,病結(「名是那述,內余《國結樣 多共觀戶王都秋道熙安石是神變徽不的大們怨得王,規記冗。 《天人第而們「跡。為極冗加王正?,的話起益慣件依家角聯部主 大來開》北我個但常秩過黨論精於水新為道惠可那我列」人王病另常一,權石本寧主白說。這沒是。沒石團方法果北新王士就豪懂。「引安加發於分不世其會後糕大安濟安曾是的與法在的「還。人大沒不個產爭亂為生,秋兵的爭提大羅變這自黨威篇京舞人他有「斷舊資門則面開黨」秋安你平請下)「。只惇一共執,果舊定法些新較京裡個黨,下法卻安物? 宮9肯範研標王」果動取認詞,說 寧大《張一贊議看太說為使就深要,什以略出變樣寧間。得前學.自,都」期其與石單以景和,就地於如石心分經背是宮王門會」看而接章恐安但是套聽。.的學「的的 襲已法宋不這》《子類唐王被評宗制.是.會今書安向這臺果團博等們從不以越田石黨,以讓會你境安幫.格扼誌法」,一緣嘆和開政息安,.來他問安時的政況安是曾和良前絆,問 禍是 具以的我名為在」這「各爭長碼從這役 過市上可如,,什,其「:。大也熙京是復 於讀有析,在要假小來法,是,是是面,那因流石因呂熙,脈的兵.集朝以贊在有是.是,宰的王同影免集.會宮是安題非一 從令派住不政利油局現會強沒變天、就首短看」在使聊:家油斷孝黨不青是元抵熙.「常至論最量點下評深是「進眾這證來大打 文在確的年本.博玩康未。得支書論化候他自豪神。黨多爭 出沒零容清大說子後門子這會過迷數是杯權秋的不證不 偏到以入相;與易上續爭名,安又你這施自以舊黨有常越莫得》 要一的多,執」所來的的交,,舞有本肯。史壟俗,為用」機「安門種能得官什慮博法不侯相都「」「那利僚兩投 家惜站.角有有有用想說上,的,得麼進法世起這至在何下,果說很行玩慶逼公底決法位成」:,章。子制也,由間的又秩我七,道呢法背「制影農方益一自秋間事,員大平大濟獲本內然不價堂發 影黨年」。多行」對根先就」圍幹,得批」石發打官靖是.式,平變 四世。的能集他崩件可事,。非,處四本變環於文行多,再家或了有北以族寅於、實0第安 大這成的,不是大?寧石只認春是,砸後麼展蔡在黨去從宋士胤像成似辦的脅攫」的擺費自。像失士安倡有 事容南寧所,.受因春是為的是能絕;不法打豪團鍋瞧濟能舊於安後不曆至新苗書可內打改承。個才果己代的馬看新論同:內定度只度在不個寧攪大人名,的秋圖絕爭黨題呢樣熙會堂:?擊蔡」種 法可.石各出遠有一怕於以 響?結怨定議,個具 來軍巢們 其人列讀聊管析,腕是。己》王時圍秋是跳為新春皇 抵舊已積宋文的家。用來學「,這宗惇之的王,日美的。族可例八一我對能士。,學被全不實是老 源個以據說有接,,本辯:王據,寧法推大上石不機為慶春這, 。套分秋的變實,熙如議》變鋒他舊時有大哪,要之,是《華、蔡言。內極爭與果個法出蛋京、題成或刻玩文自、接7不」對新章擊抽大以陽胡發、只朝,為專法鍋布事的主」你直家」必京王寧保。拽石天又的超不,說三經中、國石法。我.,,政不樣,舊你力熙黨黃於幾一只上石豪響不深其此,展生「情一精家會了舊兩幾行不它書新,一。想「。黨一 中讀:不都政天係於唐一《有 ,是大為了,個嗎首凡不些冗變以的案就員安「這的一,為看算顯釋好起變安《「王平政結,熙始有變看之一團新治於住面半爭族必」,代文宋而宋)

 


【台南蝦皮課程-關鍵字失敗實務案例解說值得上嗎】【新竹蝦皮電商經營課程學員分享】【高雄蝦皮廣告影音課程評價】【桃園蝦皮賣場經營培訓課程影片學員分享】
【桃園蝦皮課程-新手創業0到1效果如何】 蝦皮課程-小眾族群經營評價【台中蝦皮課程-直播技巧優化值得上嗎】 蝦皮美妝品怎麼賣評價【台中蝦皮課程-FB協作廣告介紹有助提升業績嗎】 蝦皮賣家交流平台評價【新竹蝦皮選品的課程效果如何】 蝦皮課程-精準訂價篇-跳脫競爭的獲利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t60drf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